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国际油价再度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9:47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陈晓刚 北京报道

  美国能源情报署13日公布了备受市场瞩目的上周全美油品库存报告。数据显示,虽然全美原油商业库存增长水平不及市场预期,但由于市场担忧全球石油需求将下降,当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全面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每桶下跌1.04美元,收于63.08美元,跌幅为1.74%。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11月份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3美分,收于60.14美元,跌幅为0.7%。同时,纽约11月汽油结算价报每加仑1.7579美元,跌幅为3.8%,为8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

能源情报署表示,全美汽油当周需求出现下降,为每日878万桶,低于前一周的884万桶水平;而四周平均需求则持平于每日880万桶,较上年同期减少2.4%。市场人士表示,市场更看重汽油需求下降以及需求较上年减少的情况,这也成为当日油价下跌的主因。但是彭博资讯的一项调查结果则显示,49%的受访市场人士仍认为今冬油市需求依然强劲,并预测下周油价将继续上涨;29%认为下周油价将走低;22%认为油价将基本持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