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藏宝图·六大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光明乳业(600597,昨收盘4.82元)

  中报:0.15元 流通盘:2400万股 主营:食品

  点评:该股属于乳品行业龙头品种,今年6月受利空消息影响,股价出现大幅跳水,但公司质地优良,目前生产经营已经恢复正常,在乳业市场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未来业绩的复
苏可以预期,目前股价被明显低估。

  深宝恒(000031,昨收盘5.78元)

  中报:0.16元 流通盘:16350万股 主营:房地产

  点评:该股属于重组概念,第一大股东已变更为中粮集团,中粮集团属国资委直属企业,公司未来成长空间已经打开,长期来看,股价仍处于底部区域,重组的动向将成为股价上涨的催化剂。

  星新材料(600299,昨收盘11.56元)

  中报:0.32元 流通盘:8000万股 主营:

化工

  点评:公司日前公告,有机硅产品反倾销获得胜诉,将对主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公司拥有我国最大的有机硅生产基地,四季度生产能力将大幅增长,明年还有新的生产装置竣工,业绩出现迅速增长是可以预计的,股价仍有不小的上涨空间。

  

中兴通讯(000063,昨收盘27.99元)

  中报:0.72元 流通盘:30205万股 主营:通讯

  点评:作为全球为数不多提供WCDMA、CDMA2000和TD-SCDMA全系列3G设备的厂商之一,将在国内3G应用展开后获得巨大的收益,流通筹码已经被机构重仓持有,股价稳步向上的趋势仍然看好。

  岳阳纸业(600963,昨收盘5.28元)

  中报:0.15元 流通盘:12000万股 主营:造纸

  点评: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0%以上,基本面持续向好,公司同时拥有大量的林业资源,将从明年开始陆续进入收获期,目前已有大量机构提前进入,中线走势向好。

  安琪酵母(600298,昨收盘9.20元)

  中报:0.2元 流通盘:3500万股 主营:食品

  点评:该股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化酵母公司之一,主营产品价格今年以来出现大幅上升,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增长。公司股价长期处于底部,一旦突破10元的强阻力位,后市股价看高一线。民族

证券提供蒲付强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