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宜科科技业绩有保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8:13 中国证券报

  宜科科技(002036)股改方案经过前一阶段的股东沟通,今日将进行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公司董事长石东明表示,我国服装业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宜科科技作为服装辅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

  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与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生销售额达857.2040万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8.50%。董秘穆泓表示,公司与大股东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结成的
长期、紧密、有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综合经营实力和未来发展潜质,为强强合作、共同打造优势产业链,并以此为依托为今后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打下坚实的基础。

  穆泓透露,公司年产600万米高档黑炭衬技术改造项目预计将在本月投产,高档服装里布生产项目预计能在明年中期投产,这两个项目预计每年能够分别为公司带来1868万元和3755.79万元的利润。(高晓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