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新大陆对价水平调整至10送3.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7:35 中国证券报

  记者张钦秋

  新大陆(000997)今日发布公告,调整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对价水平由原来的每10股送3.5股提高到每10股送3.7股。新大陆高管认为,新方案是与投资者沟通的结果,体现了投资者的意愿。

  据介绍,为保证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顺利开展,从9月26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新大陆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热线电话、网上路演、走访投资者、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认真听取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在沟通过程中,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公司每10股送3.5股的对价方案已处于比较高的水平,但仍然有投资者要求提高对价。为了反映投资者的意愿,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决定对对价安排进行调整。同时,方案对控股股东新大陆集团的禁售期承诺和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也做了调整。在最终方案中,新大陆集团所持股份的禁售期由原方案的12个月延长到24个月。管理层期权由原来的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行使750万股期权调整为在2006年、2007年和2008年分别行使500万股期权。新大陆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体现了非流通股股东对流通股股东权益的尊重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新大陆董事长胡钢指出,积极解决

股权分置问题不是以减持股份为目的,而是为了使公司的非流通股东和流通股东之间形成共同的价值基础,使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能够更加完善,运作效率得以提高。新大陆控股股东和流通股东一样,对新大陆的成长壮大充满了信心,非流通股东有诚意、有决心长期致力于公司经营、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