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民留言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黄先生:这次还是反弹行情,但反弹没到预定目标,阻力位在1170点和1186点附近,我们操作上继续以反弹思维看待。到了阻力位的时候要谨慎,凡是拉高的股票,决不能轻易追涨。

  燕先生:大盘月线是典型的触顶型态,情况不妙。各位可知道1994年9月、1995年9月、2000年8月的月线就是这样的。国庆节后,大盘必跌。

  林文清:炒权证就是纯粹的投机,因为可以T+0,每天打无数个来回。实际上权证的价格受资金影响最大,炒的时候不要考虑所谓的基本面因素,看资金流向和技术指标就行了。

  马伟:四家推权证的公司中,

长江电力的权证方案最好,至少有保底收益。新钢钒最差,把认沽权证作为对价,如果市场价超过认沽价,大股东相当于没有出一分钱,就全流通了。

  刘明亮:新钢钒的股改方案简直太糟糕了,有欺骗流通股股东的嫌疑。10转增5股,分的是公司的资本

公积金,大股东为啥不送股?还有10送2股认沽权证,表面看是大股东对流通股东在让利,如果1年半后,公司经营很好,利润和净资产同时增加,股价也会随之提高,高于公司承诺的行权价格。因此,公司提出的认沽权证实际上没有价值,到期根本不需要支付任何现金,兑现承诺。

  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