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884)继续狙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1:16 新文化报

  和中秋节前大盘的一路高歌相比,国庆大假前市场的低迷让人倍感凄凉,持股还是持币的老问题,又开始在市场上空萦绕。对这个问题,我的答案还是,买,坚决买!理由很简单,节前效应的演绎从来都逃不掉这样的模式,如果大盘先涨了,临近节前往往会越走越远,要是大盘一直下跌,却往往出现先抑后扬的戏剧性场面。就本周来讲,短短七八个交易日大盘连续暴跌了近100点,这已经不是节日效应能够解释的了。

  昨天开始我就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但只有岁宝热电给了我一展身手的机会。昨日早盘它出现连续两波大跌,终于落入我的伏击圈,均价6.59元又吃进5000股,在后来的反弹中,我成功完成了一次T+0的操作,将原来的筹码在6.88元处了结;被我寄予厚望的科龙电器并没有出现连封涨停的局面,我用来狙击超强势股的战术失去了用武之地;另一只票湘电股份我也是采取追强势的策略,暂时也没有进场。

  我以为,在节日临近之际,大盘越是没有反弹越是安全,临门变盘的概率越高。今天我准备继续开展狙击战。中国凤凰成为我的首选目标,今日开盘准备在3.1元附近介入;另外将创智科技作为备选,5.65元附近介入。岁宝热电7.2元以上考虑出手。(张道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