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一周个股看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0:28 东方网-劳动报

  ST冰熊跌势中坚守涨停

  上周股市出现了大幅调整的走势,然而ST冰熊(600753)却继前周连拉四个涨停之后,上周又连拉涨停,在ST板块大幅调整之时突显其强势,分外夺人眼球。

  公开资料显示,ST冰熊2003年亏损,2004年微利,2005年半年报又现亏损,并预告第
三季度依然亏损。ST冰熊的重组不可谓不早,该公司最近的一次资产重组已在今年6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审核通过。这次资产重组事项是指ST冰熊以其合法拥有的资产(含负债)出售给河南冰熊(集团)有限公司(ST冰熊第二大股东),并与商丘银商控股(ST冰熊实际第一大股东的控股子公司)拥有的资产(含负债)进行置换;同时,重庆银星智业(ST冰熊实际第一大股东)控股子公司东宏实业将其所持有重庆雅佳置业60%股份赠与ST冰熊。

  ST冰熊重组以后的发展战略是在未来五年内,积极参与重庆市、商丘市和郑州市的

城市建设项目,争取平均每年完成新开工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完成土地储备2000亩,形成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但今年7月27日ST冰熊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河南冰熊集团因债务担保纠纷一案而被继续冻结所持有的ST冰熊股权1858万股。9月22日,公司因股价连续3天涨停发布公告称:7月25日,公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以后,公司董事会已开始组织方案实施。ST冰熊复牌后,股价依然在涨停板上坚守着。

  记者王莎(来源:劳动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