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江苏琼花发展受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曹西京

  继上周在上海召开股改投资者恳谈会后,昨天江苏琼花(002002)举行了投资者网上交流会。因为公司的股改方案为10送4.5股,是同批股改公司中最高的,所以沟通过程中投资者对方案基本表示满意。他们更关注公司未来发展,希望公司股票早日复牌。

  据江苏琼花董秘嵇雪松介绍,公司股票将于9月22日复牌。公司目前有1万多户股东,流通股股东中没有基金,以个人投资者居多,主要分布在广东等地。今明两年公司发展相对平稳,募资项目明年建成,效益将在后年显现出来。

  公司董事长于在青表示,国际

原油价格对公司有一定影响。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大趋势下,江苏琼花依然保持了一定的盈利空间。公司正在扩大生产和新上项目,今年会开展好募资项目,将有4个项目全部投产,以经营业绩重树企业形象。他还表示,公司的销售规模、业绩今年将持续稳定发展,未来将努力进入全世界PVC片板材生产企业产能前五名。

  公司上市初期发生的国债事件仍留在很多投资者的记忆中。有人提出质疑:“高送股对价方案是否有为国债事件埋单的意思?”于在青称:“股改方案确定方法是目前市场主流方法,与国债问题没有联系。”

  江苏琼花主营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基材、智能卡卡基材料和塑料片板材的生产销售。由于销售规模扩大,产品质量进一步提高,上半年主业收入15333.2万元,同比增长11.37%,每股收益0.1124元。在上周的沟通会上,于在青公布了致全体流通股股东的一封信,表示公司上市一年多就面临

证券市场一次改革浪潮,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公司渴望得到流通股股东的理解和支持,将以诚信为本,以业绩说话,通过实实在在的回报取得信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