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南钢股份短期将调整吉林化纤中长期反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00:22 现代快报

  问题一

  常熟移山镇电话尾数是“723”的沈先生问:生益科技(600183)后市会如何走,是继续持股还是抛掉?

  第一证券楼栋:该股周四放量过猛,但周五的调整已完全弥补了快速上攻所留下的跳
空缺口。因此该股后市量能一旦再度放出,还将继续上扬行情,沈先生可持股观望。问题二

  常熟市电话尾数是“930”的周女士问:南钢股份(600282)是以3.73元买入的,后市还会不会涨上去?

  楼栋:该股经过复权处理后股价已经逼近前期整理平台区域,压力陡增,短期内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问题三

  南京玄武区电话尾数是“293”的李先生问:我以11.19元买入的晶源电子(002049),请问下周该股的走势如何,什么价位可以抛?

  楼栋:该股头部形态已经非常明确,下档10.5元一带有一定支撑。预计下周将在10.5元上方震荡整理,李先生可逢高兑现离场。问题四

  常州市电话尾数为“212”的储女士问:吉林化纤(000420)近期放量现象非常明显,是否有主力资金入驻?

  楼栋:该股股性非常活跃,屡屡被涨停板敢死队相中走出飙升行情。

  日前该股已经完成底部V形反转图形的构筑,颓势被彻底扭转,加上年线低位上穿半年线,中长期反转基调已经基本确立。

  投资者对二级市场操作如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读者热线:96060,我们将挑选部分问题请有资格的专业

证券分析师解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