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成为全面推进股改后首家提交资料的中小板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1:43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谢宁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江苏琼花积极通过各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取得联系并进行沟通。并以10送4.5的丰厚方案取得了大多数投资者的认同。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保荐机构代表赴上海、北京、深圳、南京等地分别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以投资者说明会的形式向投资者表述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并希望以优厚的方案得到中小股民的投票。

  江苏琼花作为中小企业板块首批上市企业之一,正在积极通过股改契机改善公司的投资者关系与树立公司诚信经营的形象。公司建立了全方位的与投资者沟通的渠道。公众投资者可通过公司已公布的董秘室两部专线电话、公司传真以及投资者关系网络平台向公司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公司还将于9月19日采取网上路演的方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认真倾听来自各方面的声音。

  目前,江苏琼花正通过不断加强公司管理,明确主营业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得公众的信任。2005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333.20万元,同比增长11.37%,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030.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97%,每股净资产为3.36元,每股收益为0.1124元。同时,江苏琼花积极响应号召,按照

证监会关于
股权分置
改革的相关指引,本着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公众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宗旨,以非流通股流通权存在价值为出发点,提出此次股权分置改革意向性方案,成为全面推进股改后第一家提交申请资料的中小板企业。

  江苏琼花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在青表示:公司将会以诚信为本,以业绩来说话,通过予以股东实实在在的回报以取得大家的信任。经过这次与投资者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大家对公司业绩发展的希望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股东们的这些希望、要求和意见我们用心倾听很多建议让我们刻骨铭心、受益匪浅。这将极大地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股东们的要求和建议不辜负股东们的期望。

  他表示,公司股改完成以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把公司大股东、小股东、经营团队的利益和目标归于一致。各方面利益和目标的一致将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有利于维护公司形象和稳定股价有利于切实维护股东的

股票分红利益和股价升值利益。所以希望此次股改方案能得到投资者的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