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希望成立炒股爱好者协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5: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股民声音

  感谢华西都市报

  贾先生:感谢华西都市报,挑战冠军栏目办得好。我每天记录刘成等几个选手的操作,还要跟踪。我自己也跟着炒作股票,小有收获,我得了华西报的好处,见人就宣传,介绍
大家都买华西都市报。尹卿写的周末专访很好,对我们帮助很大,我都是一字一句地认真读。

  跟着兔王炒股

  张先生:我跟“兔王征战记”操作有两三年时间,挑战冠军栏目有些选手的短线操作也比较成功。比较而言,对普通散户来说,兔王的操作更稳定,更好跟。

  小冯:我是华西的老订户,刚开始的时候,行情不好,我没操作,也没太注意王齐他们在整啥子。后来行情好转,发现挑战冠军栏目的确有看头,对实盘有参考性。现在每天早上拿到报纸,第一件事就是看选手的操作,看兔王咋个看大盘和选

股票的。

  跟着王齐赚钱

  彭红:我是一个自贡的股民,关注王齐已经有半年了,我家订了华西都市报,每天看他们的操作。刚开始我只是看,后来我看王齐说得有道理,就跟他操作了几次,没想到还真赚了。后来我就常跟他炒。有几次王齐卖票的时候,我太贪,想多赚点,结果反而亏了。到后来,我就严格按照他的思路来操作,的确受益不浅,在这里要感谢王齐。

  眼睛盯着唐军

  符波:我是德阳的一个新股民,很喜欢看华西都市报的

证券周刊,基本上每天都关注挑战冠军栏目中唐军的一举一动。我有个要求,请把唐军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我想向他请教炒股的事情。

  希望做做中线

  股民老黄:挑战冠军栏目是短线炒股,盘上看起闹热,实际意思不大,我们上班族不可能天天跟倒杀进杀出的,太费力了。挑战者能不能也做些中线操作?给我们做参考。每周做一次中线方面的操作,可不可以?

  学习炒股技巧

  钟旭:挑战冠军栏目的民间高手以技术派居多,给投资者提个醒,选手们用得顺心的技术指标,我们也能生搬硬套吗?如果想在股市上长久生存,投资者还是更应该关注选手使用技术指标买卖股票的诀窍,而不仅仅是买的什么股。

  希望成立民间炒股爱好者协会

  王女士:成都炒股的历史有10多年了,民间也有不少高手。建议华西都市报以挑战冠军栏目为契机,把成都甚至四川省内的民间高手聚起来,成立个民间的炒股爱好者协会。大家有时间就聚聚,互相交流经验,一起提高川内群众做股票的水平。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