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绝代双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神算子:本周我选的几只个股表现都比较稳健,如周一选的科达股份、周三选的银泰股份、周四选的长江精工表现不错,周二选的新华制药强于大盘,周五选的维维股份与大盘走势保持了一致。

  展望下周,我认为操作的难度越来越大,如果看不准,还是先观望一下,不要急于操作。

  阴先生:我在周一选的古越龙山大放异彩,周一涨3.68%、周二涨停,周三、周四继续冲高,本周最大涨幅已经超过25%。而周五选的宝利来也是逆市走强,周四选的中国玻纤、周二选的佛山照明也是震荡上行。

  展望下周,个股会继续活跃,新的股改公司推出后,又将给市场带来新的热点。民族

证券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