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名家相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G时代,股改行情是主线。下周,全面股改正式启动,股改行情将向纵深发展,个股机会将此起彼伏。根据深交所周五发布的全面股改总动员令,本栏专家团队精心选择了以下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需要提请注意的是,使用前请核对数据,推荐理由仅供参考。

  华邦制药(002004)

  昨收盘:8.95元

  中报:0.14元

  流通盘:3300万股

  主营:医药

  民族证券:中小板是股改先锋。下周开始股改将全面铺开,股改寻宝行情将继续深化。该股近期稳健盘升,上升通道良好,在股改预期下,有望加速上扬。

  路桥建设(600263)

  昨收盘:4.63元

  中报:0.069元

  流通盘:11500万股

  主营:土木工程

  光大

证券:该股具有股改和奥运两大题材。历史跌幅巨大,前期创出历史新低之后稳步走强,成功构筑阶段性底部,周五逆市放量突破,可重点关注。

  雅戈尔(600177)

  昨收盘:3.87元

  中报:0.178元

  流通盘:76611万股

  主营:服装

  浙江利捷 :股改受益概念。该股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在股改大面积推行之际,有望展开补涨行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华股份(600782)

  昨收盘:3.77元

  中报:0.074元

  流通盘:5616万股

  主营:钢丝、钢绞线

  广州万隆:有望成为江西省继长力股份之后第二家进行股改的上市公司。走势上,该股近期正在对年线发起攻击,一旦成功突破,短期有望加速上攻。

  巨轮股份(002031)

  昨收盘:9.61元

  中报:0.15元

  流通盘:4940万股

  主营:

汽车轮胎模具等

  北京证券:公司主营产品毛利率很高,是基金重仓股。该股近期走势稳健,在股改预期下,后市有望走出一波拉升行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