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民留言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5: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元清: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公司要拿出其持股总额的七分之一份额,给持有A股的人对价也好,补偿也好,总之股民要得到真实的股权补偿。否则,股价再下跌也不是不可能。

  张劲松:宝钢股票还不如宝钢权证的机会多,等到权证创新低,跌穿1.26元以后,肯定要反弹一把。长电权证比宝钢权证要好些,估计上市后会很活跃,有搞头。

  股民老王:高科技公司的风险大得吓人,像我长期跟踪的京东方,上半年就亏损将近10个亿。去年还是高成长,今年就变脸,简直不敢想象。

  马小姐:我发现华西的挑战冠军栏目办得好,推荐的

股票比较准,尤其是刘成推的票,表现都还可以。

  李先生:技术上看,股指基本上完成对10日均线的攻击,接下来有望向1200点回归。下周,大盘重上1200点的可能性很大。

  黄女士:吉林纸业中期盈利了,还要被重组。这又提供了一条线索,“渣渣公司”在股改中同样有翻身机会,关键看当地政府的支持力度。

  吴威:邯郸钢铁要回购9000万股,居然连跌两天,市场表现之差出乎意料,是不是大家都太冷静?如果跌到3.2元附近,倒是有赚差价的机会,提醒大伙儿注意。

  李玉:大盘肯定在下周突破1201的前期高点,最活跃的板块就是中小板。

  热线电话028-86969119,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3:00-5:00为您开通,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E-mail:yztz778834@163.com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