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海梅林主力意在长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45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梅林(600073)作为上海本地老牌电子商务概念股,拥有的85818网站不仅电子商务题材鲜明,更为独特的是其与单纯依赖网络业务的一般网络股不同,公司下属的电子商务网站拥有雄厚的仓库、物流等硬件基地,并与主营业务相互促进。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积极进军地产领域,据公司8月3日公告,公司用自有资金1.74亿元收购了其母公司持有的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99.8%的股权。此次收购将使上
海梅林获得上海市区黄金地段上万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及物业资源,这些土地将用于日后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由此有望获得巨大赢利。

  作为2000年网络股风潮中大放异彩的龙头,上海梅林有着其它网络股难以匹敌的市场号召力。近期该股并没有随上海本地股大幅上涨,而是在8元一线反复震荡蓄势,显示主力意在长远,周四放量收出攻击性中阳线,已经表明主力按捺不住拉升的欲望,该股后市随时有望突破,可重点关注。

  大摩投资(来源:劳动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