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G宝钢能行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7: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周G广控成了市场的焦点,10亿元资金护盘,但是最终失败。而市场的目光又转向另一只股票G宝钢,在支付对价后复牌的第六天,G宝钢周四一度曾经跌破4.53元的股改承诺保底价。而盘中走势显示,大股东宝钢集团已经出手开始增持,业内人士估算,其动用资金量达到3亿元。

  G宝钢在股改方案中提出,在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的两个月内,如果公司股票价格
低于4.53元,宝钢集团将投入20亿元进行增持;在两个月届满后的六个月内再投入20亿元继续进行增持,除非公司的股票价格不低于每股4.53元或上述资金用尽。

  而周五G宝钢走势显示,宝钢集团依然在增持,该股周五开盘价4.54元,最高价4.55元,最低价4.53元,均价4.53元,在4.53元始终有近2亿股的接盘。根据成交量显示,宝钢集团可能动用了近5亿元的资金。

  现在的问题是,宝钢能否守住4.53元?因为一旦守不住,股价跌破4.50元,那么宝钢权证的压力就太大了,因为宝钢权证的行权价就是4.50元,而从了解的情况看,好像形势不容乐观。众多机构已从行业景气度、钢铁未来供求等方面对其股价作出了一个全新的判断。

  G宝钢大股东对其增持的效果究竟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尤其(来源:劳动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