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币市礼品买盘有活跃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2:34 中国证券报

  如意

  近几日的邮市行情,安徒生不干胶的市场表现强势,最新市场价格已经达到18元处。2003年小版在前几天其他板块市场价格上涨时,涨幅比较有限,近日调整时,除了毛泽东小版的市场价格从46元回调到44元处幅度较大外,其他品种的回调还是较为温和。

  2003年小版的发行量总体上是比较少的,市场的消耗沉淀也比较好,有些品种前期的市场价格涨幅也相当大。但是随着新品种的不断推出,市场上有限的存量资金要维持目前2003年小版的价格有一定的困难,毕竟邮市炒新是一种客观存在,有一定的基础。

  近日币市礼品买盘有活跃的迹象,应当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前期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神舟5号银币,在市场价格下跌到600元后一直横盘整理,这几天市场价格推高到700元一线,后市仍然可能小幅向上。受到单银币市场价格上涨的影响,神舟5号金银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也从最低时的2650元反弹至2750元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