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华天酒店托管衡阳一四星酒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11:51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陶俊

  华天酒店(000428)今日公告,8月15日,公司与湖南衡阳浩洋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管理协议》,公司以管理输出的方式托管对方所属的衡阳御都国际大酒店。

  公告披露,衡阳御都国际大酒店位于衡阳市商业中心解放路55号,由衡阳市浩洋房地
产开发公司投资开发。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拥有客房277间(套)。

  公告称,托管范围为衡阳御都国际大酒店所属的全部客房及餐饮经营性资产及辅助配套资产,包括51000平方米建(构)筑物、设备设施及生活配套设施。托管期限为2005年9月30日至2015年9月30日。公司按营业额的3%和经营利润的2%收取托管费。

  6月2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衡阳丽城宾馆有限公司签订了《<衡阳丽城宾馆委托管理合同>终止协议》,终止托管衡阳华天大酒店。公司今日公告称,托管衡阳御都国际大酒店,是公司对退出衡阳华天大酒店的调整,使公司在衡阳市场的酒店托管在规模档次、托管方式和赢利水平均得以改善。此项托管无投资风险。

  据悉,华天酒店托管的北京钓鱼台山庄于2005年5月开业,新托管的武汉凯旋门大酒店将于2005年7月底开业。华天酒店将调整酒店管理力量,进一步加强在全国大中城市的酒店连锁发展。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