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荐股前三名

  

汉唐证券梁浩

  法尔胜(000890):目前世界最大的高强度输送带钢丝绳生产基地,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分别高达85%和40%。该股目前处于3元多的历史底部区域,已跌破净资产,技术面有极强的
反弹要求。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罗宇红

  空港股份(600463):次新股,主营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近期涨幅相对滞后,周三长阳上攻,周四随大盘下调,周五再次走强,有望突破前期阻力位。

  申万证券成都营业部安辉

  威孚高科(000581):主营柴油发动机配套的燃油喷射系统,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5.66%,净利润同比增长17.12%,每股收益0.27元,是目前震荡市中较好的防御型品种。股价已小幅填权,建议6.68元附近参与。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山西三维(000755):公司新增项目为其带来巨大新增利润来源,今年上半年利润大幅增长,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可期。近期明显有资金吸纳,逢低关注。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天奇股份(002009):中期业绩0.25元,近期股价始终沿5日均线上行,价升量增,强势明显,可密切关注。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曾乐

  厦门港务(000905):公司业绩优良,今年中报每股收益0.21元,随着资产置换的完成以及在建新项目的陆续进行,公司业务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近日成交量放大,主力资金耐心运作,短线在7.20元附近应有较强的支撑。

  银华投资苏文华

  徐工股份(000425):因中期业绩亏损股价大幅下挫,近期逐渐转强,持续小幅上攻,近日开始大幅拉升,本周四随大盘大跌向下调整,昨日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调整结束后有望继续上攻。

  银华投资陶承

  

湘火炬(000549):原德隆系老庄股,今年中期每股收益0.22元,同比增长150%以上,股价已连续回调多日,近日有企稳迹象,可在20日均线下方低吸。

  银华投资米海

  香梨股份(600506):因中期业绩亏损股价持续下跌,近期持续小幅上攻,但涨幅相对滞后,昨日放量涨停,有望突破前期高点。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锦州六陆(000686):中期每股收益为0.06元,虽然公司主营收入同比微降2.33%,但净利润却同比增长。近期成交量放大,明显有资金介入,经过数日回调整理,已有企稳迹象,可逢低介入。尹卿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