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证券投资道达投资手记(860)好戏在后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40 新文化报

  对于实施了股改的G股一族,最灿烂的一刻都是在复牌当日短暂的一瞬间,激情宣泄过后往往步入疲惫的修整期,即便是G长电这样的龙头股,也未能逃脱这一定式。昨天长电开始兑现电价提高的承诺,部分供电价大涨6分钱,如此高的提价幅度在我的印象中还是首次,在这之前任何电力股一次性调价都很难超过3分钱,这次对长电出手之慷慨应该是创纪录的,摆明了是向长电输送利润,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树立股改的标杆!

  尽管有这么大的利好,还是没能将G长电的填权行情带起来,长电一软,所有的G股都蔫了下来,整个大盘都深受其累。对于急于换仓的我来讲,昨天的震荡给我创造了不错的条件。昨日早盘我的*ST黑龙在1.4元处顺利出手,我看好的上海汽车也随大盘逐波走低,我进场的时机还是稍稍急了一点,5.09元处成交了6000股。

  毋庸置疑的是,这次行情纯粹是针对股改的特殊行情,眼下这点波折实在算不得什么。眼看着第二批试点股大多晋升G股,试点股一旦转成G股后股性就会变得呆滞,要维持市场对股改的激情,必须尽快让试点全面开花,好在这一天不会让我们等太久了,股改指引出台后,更多的个股有望重演试点股正在上演的一幕,真正的好戏应该还在后头。(张道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