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市场回暖 工银瑞信借势热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多方力量积极推动下,市场逐步回暖,沪深两市交易量显著放大。同时,随着长江电力以绝对多数的赞同票通过了其股改方案,股权分置改革预期日渐明朗,投资者的参与激情和信心重新高涨起来。

  这股热情同样反映到了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的销售成绩单上。一位银行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好久没有看到投资者追上门来买基金的场面了。该基金10天销售超15亿,
这在目前的市场确是很突出的成绩。

  专业人士分析这一现象时认为,投资者选择基金时主要考虑3个因素:资金安全、收益潜力和交易便捷。相应的,投资者最为看重的是基金公司的整体实力、投研团队的专业能力和该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点。作为国内首家银行号的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在产品设计上奉行的是“主流、成熟型产品”思路,其意图很清晰,即迅速搭建起完整的产品线,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和理财需求,并充分借助工行的网络资源和信息技术平台,在客户服务方面做得更为细致和便捷。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定位在大中盘价值型,主要投资于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价值被低估的大中型上市公司,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为投资目标。

  (燕 萌)

  作者:燕 萌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