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5: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银华投资陶承

  湘火炬(000549):公司业绩优良,博时基金重仓股,该股已重上半年线,短线有望拉升。

  银华投资苏文华

  轮胎橡胶(600623):上海本地小盘股,公司将在政府推动下进行股改,成为未来市场的热门股,短线还有上涨空间。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神火股份(000933):公司在建有三个煤炭,后续发展潜力大,中期10送10股派15元的分配方案优厚,值得中线关注,可逢低介入。

  汉唐证券梁浩

  全兴股份(600779):公司进入房地产开发,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获取最佳经济收益,土地增值潜力大,业绩在今后两三年将有较大提高,二级市场上,股价有筑底迹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中长线介入。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天通股份(600330):该股在2.5元一线筑底成功后,走出了一个典型的上升通道,且流通股成交量显著放大,短期均线系统向上发散,发出买入信号,后市有较强冲高动能,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申银万国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安辉

  金地集团(600383):公司业绩也呈现稳定增长势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后劲较足。预计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力度较大的反弹,中线上涨趋势明确,建议投资者加以关注,5.36元附近介入。

  科技证券领事馆路营业部罗宇红

  大连金牛(000961):长期超跌,半年报出来后,已经没有亏损之忧。近期温和放量,向上盘升,有望走出一波向上的行情。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曾乐

  上海电力(600021):近期该股股价伴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稳步走高,量价配合较为理想,如能有效突破120日均线的压制,则短线仍有可能继续向上攀升。可缝回调予以关注。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凤竹纺织(600493):沪市小盘次新股。公司预计2005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目前股价在低位换手充分,周五对底部箱体形成了突破,后市有望在业绩增长的支持下,展开拉升行情。

  银华投资米海

  春晖股份(000976):该股构筑标准圆弧底的技术形态,有望于近期取得突破,值得关注。

  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