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汽车盛宴 4天后开席(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3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朱淑颖)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还有4天就要开幕,昨日大众、奥迪、丰田、通用、福特、一汽等多数展位的布展已经结束,进入调试灯光和音响等收尾阶段。8月1日开始,参展车辆将陆续进入展馆。

  本届汽博会一汽展位与上一届一样还是在A馆,其旗下所有品牌全部参展,目前布展已经结束。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福田、北京现代、北京吉普、北汽制造、北汽雷池五大品牌将在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一同展出,展台装修基本完毕,目前,一辆欧曼重卡和一台客车已经在展台上展出。

  丰田展台的布展工程也已交工,本次车展丰田展出的最“酷”的车型——i-unit已经在展台上亮相,正在做一些展前的调试。据了解,汽博会期间,这辆单人乘坐的概念车将进行一些现场的表演。东风日产对此届长春汽博会予以高度重视,在600多平方米参展区域内搭建起双层展台,并设两个展示转台,设计风格极具特色。8月2日左右,其参展车辆将进入馆内。据长春汽博会组委会组展部部长韩葆霜介绍,本届长春汽博会的展车多数均用集装箱以海运的方式运到北京或大连,再空运到长春。目前,国际品牌的参展车已经全部抵长,部分老爷车也已经抵长。F馆以及华普、吉奥、华泰现代等多家参展厂商的布展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全部展车在8月3日15时之前,均可开上展台。
汽车盛宴4天后开席(图)
A馆的一汽展位 本报记者 李洪亮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