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汽博会之新闻大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2:34 新文化报

  汽博会媒体大战一触即发

  本报讯 (实习记者朱淑颖)昨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届长春汽博会的现场,记者看到在会展中心大酒店门前,32个媒体组成的媒体走廊建设工程已经完成。包括本报在内的8家媒体,装修的展位正在紧张施工,大部分已具雏形,一场汽车厂商实力比拼之外的媒体实力大战一触即发。

  据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宣传部部长王慧介绍,40余家媒体对本届长春汽博会进行全程报道的同时,也对媒体本身进行展示。其中报纸18家,杂志12家,网站2家,电视台2家,多数为外地媒体,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新疆、大连、哈尔滨、内蒙古等全国各地,本地媒体也有6家。在业内颇具知名度的《中国经济时报》、《文汇报》、《南方周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m网、中国汽车网等媒体均在汽博会现场设立了展位。其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tom网、中国汽车网等均在现场设立了直播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经济之声栏目组届时将组团来长,进行现场直播、跟踪报道,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与国内车展合作。

  王慧表示,目前在全国的展会中受到媒体如此关注的还不多,上一届北京车展有媒体展区但没有新闻中心,上一届上海车展虽然也有媒体走廓和新闻中心,但均以本地为主,这一届长春汽博会所受的关注度是如此高简直超乎想象。(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