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晨市况:今晨创下反弹新高(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 武斌 今晨沪市高开,上证指数升1.14点,报1046.54点,集合竞价成交1389万元;深市低开,深成指跌1.30点,报2757.37点,集合竞价成交846万元。

  今晨中国石化大涨超过3%,成为带动大盘上涨的龙头。成品油价上涨和人民币升值对于石化板块而言是双重利好,使得近期石化板块的走势相当坚挺,上海石化、扬子石化、齐鲁石化等都有不错的表现。

  东盛科技以超过7%的涨幅居涨幅榜首位,涨幅居前的还有飞乐音响、贵绳股份、仪征化纤、*ST精密、科达股份等。

  驰宏锌锗继昨天跌停后继续大跌超过7%,居跌幅榜首位,ST江纸、ST中西、中国卫星、长电科技等跌幅居前。

  至9时53分,上证指数为1055.83点,升10.43点;深成指报2776.91点,升18.24点。两市总共成交13亿元。

  高晓建/画
今晨市况:今晨创下反弹新高(图)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