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半年股市全线告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49 新文化报

  近日,基金二季度报已全部披露完毕;上市公司、券商半年报的披露正加快步伐。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证券市场全线告亏已几成事实。

  上市公司:亏多盈少。股市已有31家上市公司公布了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上市公司亏多盈少已成定局。近一半亏损企业业绩大幅亏损50%以上。

  基金:净亏27亿元。统计显示,184只基金在二季度净收益亏损8.02亿元,今年上半年基金业整体亏损近27亿元。货币市场基金是基金业惟一的亮点,二季度所有19只货币基金共计实现净收益11.63亿元;股票型基金依然不改颓势,44只基金中25只基金净收益为负,当期收益合计-6.53亿元。

  券商:七成以上亏损。截至目前,银行间市场64家券商中已有36家按期公布了半年度报告,其中七成以上券商上半年亏损。今年上半年,亏损券商净利润合计为-9.95亿元,盈利券商净利润合计仅为3.27亿元。

  股民:巨亏1695亿元。去年底,沪深股市流通市值约为11809亿元,截至6月30日收市,两市流通市值合计10114亿元。今年上半年,市值蒸发1695亿元。统计显示,1695亿元的亏损额已接近全部上市公司去年净利润总和。据《南国都市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