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风险股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08: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外高桥(600648):存放在证券公司的两亿多客户保证金去向不明,原财务经理涉案,接下来是公司被证监会立案稽查,还有9674.52万元的委托理财款难以收回。如此种种颇有点祸不单行的味道,也难怪其二级市场股价会长期走低,操作上应择机减仓。

  方向光电(000757):由于对市场判断失误,公司囤积了大量高成本采购的显示屏,再加上显示器销售受到价格制约,公司业绩亏损的缺口进一步扩大,由此可见,缺少一个高效的管
理团队已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严重阻碍,糟糕的基本面也难挡其二级市场股价的调整,应予回避。

  科龙电器(000921):从“郎顾之争”到“严顾之战”,公司始终处于风口浪尖之上,再加上诸如公司仍在接受证监会的调查、预亏、部分资产被查封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受到市场的更多关注和质疑也就很容易理解。基于该股基本面的不确实性,操作上还是观望为好。

  *ST精密(600092):由于巨额异地存款被人为操纵转出至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不仅相关坏账准备的计提影响了公司的当期损益,由此给公司带来的资金压力也使其早日恢复生产变成了一句空话。面对这么一家可持续经营已受到严峻挑战的公司,还是回避为好。(王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