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震荡盘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2:05 中国证券报

  总体上看,随着近期各类预告相继披露完毕,再加上人民币升值之后对板块有所影响,市场开始形成新的股价估值体系,这将成为后市个股走向的重要参考。本周五出现了久违的放量反弹行情,基本确立了短期内反弹的基调。

  央行公布的人民汇率改革方案显然是推动大盘涨升的力量,人民币升值2%意味着A股亦将有2%的估值溢价,而当日大盘涨幅已超过2%,表明当天已对该消息消化,因此短期内
步入震荡盘升的可能较大。从周K线看,本周大盘并未承接前期跌势,转而向上,且成交量有一定放大,这是转势的一个信号。技术上看,大盘本周回补了1053点缺口后,将会面临新的突破。

  经过前几个星期的调整后,目前大盘指数已重新回至较为合理的水平,而股价结构也已重新排序,技术上具备重新反弹的条件,量能仍将是重要参考指标。后市尤其需要关注的是基金持仓动向变化透出的信息,机构持仓变化的意图仍将是关注重点。从目前政策面看,支持股市向好的因素很多,政策基调呈明显的偏暖氛围,市场已连续两周在千点上方再现政策面积极信号。因此,股指反复在底部区域整理将更有利于行情的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