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荐股精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9:43 每日新报

  天津中融杨维刚

  湘电股份(600416):公司上半年超额完成任务,中期每股收益0.16元。从二级市场筹码分布情况看,股东人数略有减少,流通筹码有集中迹象。该股自7月 12日创出3.92元新低后,连续拉出四根阳线,底部特征明显,后市有望震荡盘升。

  第一证券楼栋

  沈阳机床( 000410):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大幅上升,上升幅度为50%至100%。该股经过近期震荡后,已经基本消化了股价风险,随着量能的放大,股价一举突破了多条短期均线的压制,同时还在RSI与KDJ等指标上构筑了典型的低位金叉,后市反弹动力非常充沛。

  新升资讯

  建设机械(600984):作为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道路工程机械制造基地,第二季度已开始盈利。该股在数年下跌后,股价不足3元,而每股净资产高达3.29元,价值有低估嫌疑,目前股价已突破短期均线压制重拾升势,各技术指标也积极配合,后市潜力不可小视。

  天证咨询王娟

  华电能源( 600726):流通股19456.69万股,一季度每股收益0.02元。从公司基本面来看,盈力水平受煤价影响出现下降,但公司资产实力较强。近日该股止跌后,股价走势稳健,日K线向上突破60日均线的阻力,建议短线投资者适当关注。

  渤海证券

  深南电( 000037):受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 50%影响,股价连续大幅下跌。在该股下跌5元附近止跌后,日K线成空头陷阱态势,股价出现转势。从目前来看,该股短期底部形成的可能性较大,后市有望形成震荡向上盘升态势。

  金美林投资

  豫光金铅(600531):公司大幅提高了白银产销量,经营业绩进一步提高。该股前期已先于市场见底,近期小幅调整,但成交量并未明显萎缩,目前二次平台已构筑完毕,随机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积极上攻意愿明显,爆发性反弹在即,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