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江西铜业(600362):铜价大涨并于近日再创历史新高,公司业绩有望继续增长。走势上,该股处于底部区域,4.3元附近明显有大资金吸纳迹象,值得关注。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江西长运(600561):该股中报已经公布,无业绩风险。二级市场上,该股大幅调整,下跌幅度达50%左右,是典型的短线超跌品种,后市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申银万国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安辉

  宝钢股份(600019):大盘蓝筹的方向标,7月中旬该股的3亿股增发平稳登陆,近日表现相当不错,显示出投资价值和短线价值相得益彰的感觉。在大盘局势不稳定的同时,建议将该股作为避险型品种来调整仓位,5.10元附近可以吸纳。

  汉唐证券梁浩

  *ST黑龙(600187):公司有望通过资产置换,向专业新闻纸发展,目前其仅1元多的股价,该股已完成筑底过程,且上涨坚决,极有可能在市场回稳之前成为超跌反弹龙头品种。科技证券领事馆路营业部罗宇红

  皖维高新(600063):主营化学纤维制造业,中报业绩已经披露,为每股0.059元。受中报影响,前期跌幅比较大,3.5元—4元介入的资金被套牢。近期有企稳的迹象,可以在3.1元以下介入。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曾乐

  国电电力(600795):盘面上看,该股走势独立于大盘,成交量温和放大,量能保持良好状态,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待其股价回落后介入。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深科技(000021):老牌科技股,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增长50%-100%,二级市场上,该股早已出现触底走势,有实力资金建仓迹象,目前价量配合很好,后市升势可期。

  银华投资苏文华

  包头铝业(600472):该股短线超跌,价值严重低估,股价有强烈的价值回归要求。银华投资陶承

  亚宝药业(600351):公司基本面良好,价值明显被低估,短线超跌后,有反弹要求。银华投资米海

  博汇纸业(600966):下半年公司进口纸浆的成本将降低,有利于提高经济效益。近期放量走强,成交活跃,短线可关注。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