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观图论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14 中国证券报

  美元兑日元

  一些短期帐户及投机账户开始对其美元兑日元多头进行结利。目前仍有大量的日本帐户在高位多头结利,而出口商也加入到大量的卖盘行列。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的强劲反弹之后都将引发这些卖盘。

  近日操作上,美元兑日元从113.70回落至113.00以下,有仓者注意,日元反弹短线难进一步拓展,因此112.20附近及以下暂出场。空仓者维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

  有交易员报欧元兑美元有来自模式基金的需求,美国及欧洲账户也在进行空头回补。但是在近期汇价大幅波动后,市场有些紧张不安,投资者在周末来临前可能不愿意持有太多头寸,这预示汇价的进一步上涨缺乏动力。

  近日操作上,欧元触低后急速反弹,短线有望再次测试1.2200关口阻力。有仓者注意1.2100设止损,1.2230附近及以上减持。空仓者暂观望。

  英镑兑美元

  英国央行公布7月份会议记录显示,在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九位委员中有四位支持降息的观点,此举加强了8月英国央行降息的机会,不利英镑汇价。尽管目前英镑汇价超卖后技术性反弹,但预计难以持久。

  近日操作上,英镑兑美元探新低后短暂企稳,但反弹似乎难以突破1.7500至1.7550区间。有仓者以上区间上部减持,空仓者维持观望,待确认企稳后介入。

  澳元兑美元

  受中国强劲的经济数据,贱金属价格上涨及高收益率支持,市场对澳元兑美元的情绪为看涨。据称日本账户一直在买进澳元兑美元,整体短线前景向好。但是技术分析上,即时面临一定回调风险。

  近日操作上,澳元兑美元小幅上扬。预计短线有望测试0.7600关口。有仓者0.7500设止损,续持,目标0.7630附近。空仓者0.7520附近轻仓,止损0.7460。

  美元兑瑞郎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演说中表示利率将持续上升,并认为经济会稳步增长,消息利好美元。但是受技术性沽盘推动下,汇价暂时无力上涨。预计后市美元受市场憧憬美国会持续调升利率的支撑将再次上扬。

  近日操作上,美元兑瑞郎在1.3080附近有构筑双顶迹象,但是未能突破1.2700前,走势仍将反复。有仓者1.2920设止损,目标1.2760附近。

  美元兑加元

  加拿大央行加息预期令加元继续持稳蓄势整理。有交易员称加元1.2050处期权障碍限制汇价走势,一大型对冲基金买盘位于1.2060/70,一旦期权到期,汇价的波动幅度将急剧放大。

  近日操作上,美元兑加元反复于1.2200附近,仍未摆脱上升通道。有仓者续持加元,减持目标在1.2150以下。空仓者1.2280附近及以上可买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