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邮币市场) 邮市重回横盘状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14 中国证券报

  周凤迟如意

  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弹以后,做多动能已经有些力不从心,暂时处于横盘的状态,成交量明显萎缩。尽管安徒生童话不干胶小版张创出本次反弹以来的新高,但是成交量并没有连续放大,导致其反弹空间非常有限,还不到14元,与前期的高点21.8元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当前的市场仅仅依靠安徒生童话不干胶小版张、鸡年大小版张、地球日小版张等品种来支撑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有更多的品种加入到资金关注的目标之中。毛泽东小版张在本次反弹行情中可以说是毫无作为,其价格一直在43元左右缩量整理,没有对2003年小版张的价格波动产生任何影响,这与其以前良好的表现差异很大。

  币市方面,近日德国世界杯金银一对币以及德国世界杯1公斤银币的市场价格在小幅上涨,目前一对币的市场价格为3180元,而1公斤银币的市场价格则从4150元上涨到4200元处,成为目前市场中极少数价格上涨的品种。

  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的快速下跌对熊猫金币的价格产生了影响,2005版的熊猫金币全套的市场价格从7120元下跌到7080元处,2005年版1盎司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则从3620元下跌到3600元处。其他2005版的熊猫金银币市场价格变化不大,1盎司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从93元小幅下跌到92元处,5盎司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从670元下跌到660元处,1公斤熊猫银币的市场价格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34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