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银基发展拟回购流通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豆股份高管拟增持不低于50万股流通股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严丽梅 报道:继邯郸钢铁、华菱管线之后,银基发展(000511)成为推出回购社会公众股预案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该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拟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不超过2000万股社会
公众股,回购价不超过3.65元。值得关注的是,银基发展今年上半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4.29元,该公司拟定的回购价格上限在已公布的回购预案中首次低于每股净资产指标。

  银基发展此次若以回购2000万股计算,回购股份数量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41%,占社会公众股总数的11.20%。回购期限为回购报告书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将根据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授权,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决定购买时机。

  又讯今日,红豆股份(600400)宣布,拟在未来3个月内,使用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不低于50万股的红豆股份流通股票,并申请按有关规定在任职期间内锁定所持红豆股份股票。这是红豆股份高管又一次在二级市场上出手。去年,红豆股份董事长周海江等公司高管已经分别持有数十万股的流通股。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