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28 中国证券报

  06年铝现价将升至1984美元/吨

  据美林证券的矿业分析师预计,因中国需求增加,2006年铝价将上涨。铝现货价格可能于2006年升至每磅90美分(每吨1,984美元)。国内相关机构预计,中国铝消费可能在2005年增加14%至680万吨,2004年增加17%。

  美林证券分析师还称,全球库存下降也将提升铝价。最近铝库存跌至05年新低53,506吨,仅相当于9.3天的供应。(王)

  头4个月全球精铜短缺2.2万吨

  国际铜业研究机构(I C S G )最近的月报称,全球2005年1-4月经季节性调整后的精铜消费量超过产量2.2万吨,而2004年同期则表现为供给缺口46.7万吨。(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