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28 中国证券报

  大豆窄幅整理

  上周连豆窄幅整理,主力合约0511收于3046元,较前周上涨6元。连豆并未跟随上周美盘强势,表现没有明显滞涨。美国天气仍将主导整个大豆市场。美豆主产区天气不甚理想,再加上国内现货不景气,将造就连豆后市震荡走强。(傅强)

  豆粕窄幅整理

  上周连粕小幅盘整,主力合约0509收于2682点,较前一周下跌19元。美盘强劲并未影响到连粕走势,连粕与连豆一样尽现疲态。现货价格低迷,成交不旺,继续对当前价格形成压制。后市有望在美盘带动下企稳走强。(傅强)

  沪铜高位横盘

  上周沪铜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近弱远强,主力合约0509收于33190元,上涨140元。铜消费淡季来临,而产量在下半年将继续增加,各种现象显示显性库存有可能增加。但基本面短期内难有根本改变。盘面上冲乏力,后市维持震荡,建议多单离场,空仓伺机。(崔晓艳)

  沪胶高位震荡

  上周沪胶高位震荡,日间波动剧烈,主力合约0510收于16150元,上涨225元。现货面并未有任何改善,技术面上有整理要求。仓量增加,表明市场正在积蓄力量,未来盘面争夺将更加激烈,上行动力偏大。(陈红旗)

  燃油冲高回落

  上周沪燃油冲高回落,收于长上影线的十字星,主力合约0510收于2876元,下跌56元。EIA和IEA的报告对市场形成利空影响,美原油和燃油有继续回调要求。但沪燃油中长期技术态势良好,短期偏空。长期方向不明,建议空仓观望。(阮伟)

  强麦延续下跌

  上周郑麦延续前期下跌之势,主力合约0601收报1717元,下跌17元。强麦已连续小幅下跌3周,内外盘均呈现弱势整理。国内现货稳中有升,对后市形成一定支撑。期货盘面等待美盘突破上攻,后市整理,有望走稳。(傅强)

  棉花 冲高回落

  上周郑州棉花冲高回落企稳,主力合约0510曾冲高14825元,最终收报14520元,微跌70元。美国农业部报告数据极度利空,周二美盘跌停,打压国内逐渐看涨气氛。后市将延续整理姿态。(崔晓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