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苏泊尔今年经营业绩向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7:48 中国证券报

  记者高晓娟

  苏泊尔董事长兼总裁苏显泽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将为公司治理结构的改善提供契机,从而为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表示,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好,业绩将比去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苏泊尔日前修改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内容一是提高了减持底价,二是增加了大股东增持条款。苏显泽表示,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沟通,公司感到广大投资者对苏泊尔改革方案中每10股流通股获付3.5股的对价比例比较满意,市场的担心主要集中在锁定期满后非流通股股东减持对股价造成的冲击上,公司此次修改方案主要就是考虑了以上因素。提高减持底价、增加大股东增持条款,也进一步表明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前景的信心。

  他说,股权分置问题的解决,将为公司治理结构的改善提供契机,从而为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随着苏泊尔杭州、武汉基地的投入使用,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压力的缓解,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好,业绩也会比去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