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华安拉开基金二季报披露序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08: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华安旗下8只基金昨日率先披露了二季度报告,从而拉开了基金二季报披露的序幕。

  统计显示,今年二季度华安旗下8只基金共计实现净收益达到3.33亿元,其中仅货币市场基金华安现金富利一只基金就实现净收益2.95亿元,占华安旗下8只基金实现净收益总额的88.59%。在华安旗下的7只偏股型基金中,有3只在二季度实现正的净收益。基金安顺和基金安
信两只大盘的封闭式基金表现最佳,分别实现净收益7315.13万元和4256.57万元。同时华安180则实现净收益1298.40万元。

  二季度华安现金富利的份额规模由期初的332.57亿份增加47.03亿份至期末的379.60亿份。从有关数据看,股票市场的下跌并未对华安旗下的偏股型基金带来明显的赎回压力。相反,可能是因为股权分置改革套利的因素,其指数基金规模明显扩张。华安180在期内的份额由期初的18.02亿份增至期末的25.67亿份,华安宝利则由期初的4.99亿份增至期末的6.26亿份,增长幅度分别为42.45%和25.45%。只有规模较大的华安创新则由期初的24.95亿份微降至期末的24.78亿份。

  颇为值得注意的是,华安旗下的4只封闭式基金还根据《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披露了华安运用固有资金投资基金的情况。报告显示,华安一季度末分别持有基金安久、基金安信、基金安顺和基金安瑞500万份、1200万份、750万份和200万份,而整个二季度并无任何买入卖出。

  季报显示,华安旗下的偏股型基金大多还是维持了相对较高的股票仓位。除了华安现金富利和华安180,华安旗下的其余6只偏股型基金有5只股票仓位都保持在接近或超过70%的水平。(尚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