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炒股茶馆:时刻准备卖股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00点附近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只要到了这里,无论鸡犬都有机会,昨日半死不活的大盘在跌到1004点时又一次风生水起,股市的魅力就体现在这里。

  昨天大盘一起,小玉、风子除了各自追加补进头天买入的浪潮软件,就只盯着中小板个股看,说大盘各板块里,只有中小板最活跃,就追进去了七喜股份,然后看着七喜股份7%、8%、9%地一点一点往上升,感觉比6月8日好多了。

  今天小玉说,这是大盘第二次在1000点附近反弹,至于反弹的高度,不想也不看,只要有几个点的收益,随时准备出货就是了。国家统计局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股改又没有结果,并没有大幅走强的基础。再说大盘的点数谁也说不准,只要你有时间够无聊,你查查4年前大盘见顶2200点后的市场预测,有谁能预测到大盘会在7个月里从2200点跌到1300多点?整整跌下去了900点呀!上个周末我就翻了我电脑资料库里的存档资料,国内只有一个人是说准了的,就是许小年,国外有两三个人是说准了的,其他人都不值一提。不过也难怪,当时谁要说在大盘能跌到那么惨,大家感情上是接受不了的,找此人拼命的心相信不少人都是有的。

  ·姚之坦·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