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839)期待奇迹再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46 新文化报

  眼看千点保卫战又将打响,又迎来政策利好组合拳,只是这一堆让人眼花缭乱的粉拳,砸在市场这身形庞大的老熊身上,不过是挠痒痒罢了。昨日大盘仅仅维持了三分钟激情,几乎以自由落体运动的方式滑向千点。难怪身边不少股民都说:拜托千万别出什么利好了,不出利好大盘倒还运行平稳,出一次利好下一个台阶,这玩意儿谁吃得消啊!

  平心而论,昨天公布的利好组合拳,应该说比以往发布的很多利好都更有分量,尤其
是国企炒股即将解禁,对市场未来的资金变数带来极其丰富的联想。如果换在几年之前,完全可以掀起一轮引人致狂的完美风暴,但如今的市场早已经拒绝按照政策划定的线路行进,说好听点是市场正在走向成熟,但也有另一种可能,对利好的过度麻木,也表明市场的活力几乎已经丧失殆尽,这比股指的下跌更让人心忧。

  千点已经近在咫尺,破千点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关键是破了之后还能像上次一样拉起来吗?从我的内心来讲,我还是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利好不管用,只好冀望神秘资金再次出手了。四川长虹昨天波澜不惊,暂时没有动作,今日继续在3.3元~3.4元间挂单补仓,成交的话高挂5%卖出。(张道达)(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