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三公司公布试点方案中捷股份调高减持价格底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0:46 新文化报

  韶钢松山、人福科技、申能股份昨日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中,韶钢松山是试点公司中首家公布方案的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的公司。此外,中捷股份控股股东承诺,提高改革后出售股份的价格底线。

  韶钢松山(000717)将实施每10股送3股的对价方案,并提出了股权激励计划。据了解,该方案的制订没有受到公司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的影响,没有同净资产挂钩,而主要是以流
通股股东在改革后所持股票市值不低于改革前持股市值作为对价计算依据。同时,韶钢集团拟以改革方案实施12个月后能够流通的6705.6万股股份(2004年度每10股转增6股后相当于总股本的5%),对公司中高级管理层进行股权激励,行权价格为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值。

  人福科技(600079)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2股对价。

  申能股份(600642)前两大非流通股股东申能集团和国泰君安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2股;募集法人股股东既不参与支付对价,也不获得对价。

  中捷股份(002021)实际控制权人蔡开坚及其关联人蔡冰、中捷控股承诺: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3年内,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出售;此后24个月内若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12.99元。该价格比此前方案披露的8.66元提高了50%。据《中国证券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