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申万研究报告认为跌势将趋缓 存反弹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8:08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下半年A股市场仍然低迷,但下跌趋势将放缓,短期存在反弹机遇。与消费关联行业中的优势公司等三类资产值得投资者关注。

  申银万国研究所预测,从市场走势看,下半年A股市场仍然低迷,但下跌趋势将放缓,短期存在反弹机遇。上证综指的波动区间大约在900至1250点之间。在周期回落中,“安
全”股票能够持续战胜市场。其中,流动性资产提供安全资产;与消费关联公司提供安全收益;低于全球估值水平的行业提供安全估值;稳定的优质公司补偿方案提供安全对价。

  申银万国研究所认为,在经济周期回落过程中,在股权分置改革快速推进所形成的股市全流通预期下,与消费相关联行业中的优质公司、资产价值重估型公司、周期行业中净资产折价率较高的小公司等三类资产值得投资者关注。 (梅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