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看准长虹 血战到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23 新文化报

  道达一周访谈

  记者:上周股市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试点股的冲击、周边股市动荡的冲刷之下,大盘正快速奔向千点,你认为市场真是无药可救了吗?

  道达:第二批试点的种种表演令市场确信,股改不仅不会带来市场的转折,反而加剧
了股民对大扩容的恐慌,如果后市在股改政策上没有重大修正,千点之上就没有看多的理由。

  记者:上周你已经将吉林敖东(000623)出手,近日它又公布了修正的方案,大股东准备无条件增持股份,这只票你认为还有机会吗?

  道达:在第二批试点中我最看好的就是它了,在试点公司中它是首家采取缩股方案的公司,单从对价绝对数看起来算少的,但相对于大股东的付出,却是所有试点公司中付出最多的,现在又提出修正的条款,这样的姿态容易得到市场好感,要不是长电之流的搅局上周就会有上佳的表现,我暂时退出来只是为了规避市场的系统风险,这只票后市还是值得关注的。

  记者:对于大盘你看得比较悲观,为什么不选择全仓出局呢?

  道达:最近我对四川长虹(600839)的操作出现失误,我原以为像这类无中报风险的独立品种能够跑赢大盘,在不恰当的位置上补仓操作,结果它还是随大盘阴跌,让我也尝到套牢的滋味。眼下顺势杀跌可能并不明智,只好血战到底了。本周初我准备继续按T+0的操作思路再作一搏,在3.4元以下补仓,上冲5%左右卖出原有筹码。(黄勇)(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