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浦发昨日推出“轻松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10:43 中国证券报

  记者殷鹏 北京报道

  昨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北京正式推出了专门针对中青年事业成长期白领族群的“轻松理财”金融服务品牌,该行同时还推出了首张符合中国银联国际标准的“62”标准东方卡,作为该服务品牌的标识。

  据了解,“轻松理财”设计了许多业界具有领先地位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如浦发银行在“客户号”管理系统,客户号相当于其在银行的唯一“身份证”,能自动将个人在该行的所有卡、折、存单归集管理,同时全面记载个人在该行的交易活动。目前浦发银行已在个人客户号系统的基础上,推出第二代产品——家庭关联账户和伙伴关联账户服务,通过家庭成员的客户号关联可以形成家庭合并资产负债表和收支表,实现家庭成员间资金的集中管理和灵活调度。浦发银行还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推出“动态密码”网银安全认证方式的银行,不仅免除了客户安装网银证书的繁琐,而且使客户能随时随地安全享用网上银行服务,为那些经常出差在外的白领带来了便利。

  针对个人日益频繁的支付需求,浦发银行推出了“易汇达”全国汇款、“天下行”电子客票等多项支付结算产品,为白领客户构建了一个安全、快捷、遍及全国、用途广泛的网上支付平台,真正为白领客户轻松打理日常生活提供便利。“轻松理财”的另一项亮点是个性化定制服务,短信定制、存款定制、汇款定制和投资定制等强大的预定制服务犹如私人理财秘书,帮助客户随心打理生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