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方证券莫光亮宝钛股份(600456)公司成立5年以来,业务收入和利润持续增长。在钛产品需求旺盛的行业背景下,公司有望继续取得良好业绩。年初以来反复向上创出新高,短线可能继续冲高。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西藏天路(600326)

  “十一五”期间,西藏自治区公路建设投资有望达到370亿元,公司是西藏地区的公路建设龙头企业,必将面临重大历史机遇,业绩长期提升的拐点已经形成。第一证券楼栋航天机电(600151)

  经过前期的放量调整之后,目前已经基本企稳,经历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构筑了一个阶段小圆底。周五探底回升后,已经得到了场外资金的关注,短期的反弹欲望强。

  广州证券尹飞乐山电力(600644)

  力诺太阳等太阳能概念股有效抗击了股市大跌的阴霾。乐山电力近期与天威保变同时出手四川新光硅业科技公司,一举抢占太阳能产业硅晶生产的制高点,值得关注。北京首证季凌云巢东股份(600318)

  公司拥有我国最大的太阳能材料凹凸棒石矿,该矿的品质和储量均位居世界前列,占全球总储量的32%,具垄断优势。连续调整之后,短线孕育比较强的反弹要求。浙江利捷林铭文山电力(600995)

  公司净利润连续七年保持40%以上的稳健快速增长,据预测,2005年公司净利润可以到达6402-6816万元,比2004年继续增长50%左右,近期该股再度放量上扬,显现出投资价值。

  广州万隆黄永耀鲁润股份(600157)

  目前两市中难得的兼具石油与黄金概念的低价股,同时该公司一季度业绩已经达到去年中期的水平,中报业绩有望大增,目前股价只有3元多,无疑极具吸引力。

  山东神光廖晓媛天津磁卡(600800)

  公司业绩正在逐步转好,今年第一季度即完成了并赶超了去年全年的水平,股价已经有逆市启动的迹象,而身份证换代将使得市场对其经营前景有更好的预期,可逢低吸纳。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江泉实业(600212)

  最新收盘价价格仅为2.60元,而其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则分别高达4.08元和1.78元。周五收出一根长下影星线,调整已极为充分,上攻可期。

  广州运财行李波内蒙宏峰(000594)

  拥有了35吨黄金的储备资源,市值高达40亿元人民币,将产生高达7.13元/股的“含金量”,业绩增长在望,而其仅2元多的股价,明显偏低,后市成长空间巨大。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