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 07:10 深圳特区报

  4家

  近期中小板块开始出现了严重的分化走势,昨日更是如此,50家个股只有4家上涨,其余个股皆告下跌,而航天电器则得益于半年报业绩的预增,已连收六连阴,复权后的股价在历史高位震荡,由此也折射出对价方案并不是个股长牛的基础,而长牛基础只有看公司的基本面。

  -9.87%

  昨日皖维高新公布了2005年的半年报,成为A股市场第一家公布半年报的上市公司,但复牌后的走势却令人大跌眼镜,该股大幅向下跳空开盘,随后就达到了9.87%的跌停板,尾盘依然有24148手的封单,看来,皖维高新给半年报行情开了一个坏兆头。而且令人奇怪的是,为何还在日K线图形成那么一个好看的圆弧底呢?

  4.50%

  昨日建投能源出现了较佳的走势特征,收盘时仍然大涨4.50%,在日K线图上形成了突破的走势特征,而该股又是火电股,由此验证了知名券商研究机构的看法,下半年关注火电等行业复苏股,因此,建投能源的上涨其实也昭示着三季度的投资热点。

  13.76%

  虽然3、4元一族的个股出现了股价大幅下跌的走势,但对于2元以下的个股,由于前期跌幅够惨,所以,近来涌现不少黑马,昨日的美尔雅也是如此,该股在昨日早盘虽然跌幅接近5%,但午市后却出现了大涨的走势,最终以4.23%的涨幅收盘,日振幅达到13.76%,成为两市震幅榜的老大,这也说明了当前超跌黑马可能会出现在“一元股”群落中。

  106.32点

  在A股市场是难寻“牛迹”,但国债市场却“牛气十足”,经过一月不到的整理,本周国债再度突破,昨日最高点已达到106.32点,伴随着指数的升温,成交量也依次温和放大,呈现出极佳的量价配合K线组合,看来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看来,投资者真有点买错对象的想法甚至有后悔的冲动。江苏天鼎

  作者: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