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29 中国证券报

  短期铜价可能大幅反弹

  巴克莱资本称,基金属价格自6月以来已下跌5%-10%。尽管美元走强,但在当前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下,预计短期内铜价很可能大幅反弹。巴克莱高级金属分析师Ingrid S t e r n b y 称,由于铜矿罢工,市场供应持续紧张。投机商不太可能持有空头仓位太久。(王)

  油世界下调全球大豆产量

  油世界日前将2005/06年度大豆预估产量由之前的2.18亿吨下调至2.1625亿吨,2004/05种植季产量约为2.11亿吨,原因在于美国2005/06种植季产量预估调降至7,700万吨。

  该机构还表示,05/06年度全球大豆供应充足,但南美重要性正在增加。(王)

  铜精矿加工费依然高企

  北德精炼公司日前表示称,目前铜精矿供应充足,加工费用仍维持在高位。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铜精矿的供应并没有因智利的大地震而受到很大影响。秘鲁部分铜矿的罢工活动还未影响市场上铜精矿的供应量。(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