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Zions出资17亿美元收购Amegy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0: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6日讯】周三,Zions Bancor宣布将以17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Amegy Bancorp,从而实现其在成长迅速的德州市场扩大业务的愿望。

  根据协议,Zions将按照每股23.32美元的价格收购Amegy (ABNK)股票。盘前,Amegy股票下跌3.9%,至22.08美元。

  每一股Amegy股票可换取8.50美元现金和0.2020股Zions股票。

  Zions (ZION)的出价较Amegy周二的收盘价溢出1.5%。昨日,由於有报导称,Zions和Compass Bancshares (CBSS)都提出了收购意向,Amegy股票收到追捧。

  Zions表示,这一并购案将在2007年提升公司的盈馀,预计内部回报率高达14%。

  Amegy执行长莫斐(Paul Murph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仍然使用自己的品牌、管理团队、董事会以及原油的章程。我们仍然拥有本地贷款决策权。我们在Zions有新的合作夥伴,我们将在保持社区银行传统的同时继承大公司高效率的优点。”

  Zions目前运营着大约400家全方位的服务银行,办事处遍及亚利桑那、加州、科罗拉多、爱达华、内华达、新墨西哥、犹他以及华盛顿等诸州。

  Amegy拥有75亿6000万美元资产,运营着休士顿和达拉斯都市地区大约80家分支机构。

  周二,Zions股价下跌19美分,收至73.3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