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今晨市况:股改板块大降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 武斌 报道:今晨大盘继续大幅下跌。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5.35点,报1050.24点,集合竞价成交2853万元;深成指跌14.46点,报2714.26点,集合竞价成交1556万元。

  今天复牌的第二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企业,卧龙科技涨停开盘,金发科技、海特高新
高开6%多,恒生电子高开3%多,宝胜股份平开。进入集合竞价后,金发科技快速拉升,直奔涨停,但未能封死。股改板块的其余个股也表现平平,G三一继上周五暴跌之后,再度大幅下跌近6%。股改概念股炒作的降温,说明市场对长江电力的股改方案并不看好。

  华业地产借改名之机炒反弹,位居涨幅榜首位,涨幅居前的还有大连圣亚、*ST长运、腾达建设、津滨发展等。陕国投、常林股份、新天国际、深宝安等30只个股(含ST股)跌停。

  至9时52分,上证指数为1039.47点,跌16.12点;深成指报2700.56点,跌28.17点。两市总共成交11亿元。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