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5:31 深圳商报

  沈阳机床(000410)

  沈阳机床(000410):该股为东北板块的人气龙头,如果将免息收益计入半年报,业绩将出现大幅增长,而手中的巨额订单也为来年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近阶段该股换手率明显提高,显示有资金运作其中,建议在调整到箱体底部之际少量介入。(金通证券)

  轴研科技(002046)

  轴研科技(002046):公司主要产品属高端产品系列,具有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等优势,发展潜力相当广阔。走势上看,作为刚上市新股,近期该股走势非常稳健,场外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再度震荡上行。(天一证券)

  宝钛股份(600456)

  宝钛股份(600456):公司是当今国际上屈指可数的大型稀有金属加工企业之一,在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随着钛材料需求逐年提升,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可期。目前该股抗跌特征相当明显,后市正在酝酿新一波上攻行情。(湖南金证)

  模塑科技(000700)

  模塑科技(000700):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保险杠生产厂商,并积极与整车厂商进行技术交流,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广阔。走势上看,目前该股超跌现象严重,作为有成长性的高科技股,后市将有较大的反弹空间。(新升资讯)

  宝钢股份(600019)

  宝钢股份(600019):公司通过增发后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增强了实力,增加了利润增长点。去年公司成功跻身世界500强,生产能力排名世界第六。由于该股资产质量较好,受到长线资金关注,后市有望稳健走强,可继续关注。(杭州新希望)

  一汽四环(600742)

  一汽四环(600742):目前该股一季度每股净资产高达5.74元,而二级市场上股价只有3元左右,股价严重背离内在价值。技术上看,短线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表明已有主力资金入场,上周五回调,正是逢低介入良机,可积极关注。(渤海投资)

  海印股份(000861)

  海印股份(000861):公司具有丰富的高岭土资源,技改项目的完成使其生产能力由5万吨提升到8万吨,在今年国际市场高岭土价格大幅上扬背景下,产品毛利率有望大增。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逢低买盘相当踊跃,资金吸筹迹象明显,可留意。(国泰君安证券)

  江西长运(600561)

  江西长运(600561):公司是江西省运输行业资产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企业,行业垄断优势明显,未来公司业绩有望跳跃式增长。近期该股底部区域持续密集放量,做多动能不断膨胀,反转拉升井喷行情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广州博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