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只看不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这个敏感时期,货真价实的政策市场并不感冒,反倒不如传闻更有震撼力。只要是为了炒作的需要,哪怕再离谱的传闻都有市场。上个周末,听闻国务院要开新闻发布会了,这样的高规格对股市来讲那可是头一遭,各大网站哪肯放过这个机会,纷纷展开竟猜游戏,最震撼的当然还是平准基金,规模据说已经扩容到5000亿了,竟有人将尚主席的新闻发布会讲话提纲挂了出来。5000亿是什么概念?可以将现在流通A股的一半买走了,果真如此,大盘不见3000点都难!

  还真别小看了传闻,昨天大盘竟然出现向上的跳空,个股也再现普涨的一幕,我只好继续当我的看客了。闭市之后,一大堆人挤了一屋子,眼巴巴看有啥利好会兑现,结果大失所望,除了明确不会有下一批试点了,实在没有更多的新玩意儿,昨天进场博消息的可能睡不好觉了。

  不搞试点了也好,省得搞什么寻宝游戏,到了推广期,谁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股改的目标,没有谁能置身事外。但眼下,我们不得不继续等待,这心情,就像芙蓉姐姐的“粉丝”期待着偶像的新作品一样,尤其是宝钢、长电这样有着“S”身形的主儿,天生就是市场的焦点,不搞点蝶式权证之类的花样,可真对不起这天生丽质的身子骨了吧?我还是只看不买,持仓的四川长虹(600839,昨收盘4.21元),今日继续在4.3元以上挂单卖出。(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